close

今天是民國105年,2016年2月22日,星期一,農曆正月十五,天氣晴

今天是元宵節,有看花燈和吃湯圓嗎?

今天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舉辦慶祝元宵的活動耶!平溪放天燈,台南鹽水蜂炮等等

台北燈節在花博,台灣燈會在高鐵桃園站

昨天星期天我去台北世貿看書展,因為是最後一天,我本來想買書也沒買,只是逛而已!然後晚上去花博看花燈,看花燈還是晚上比較好看,今年是猴年,所以主燈是猴子。那個福祿猴(葫蘆猴)雖然醜歸醜,看久了還蠻可愛的喔:)

台北燈節那裡有的是爸爸媽媽帶小孩去,有的是情侶,有的是三五好友一起去,我自己一個人,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半個朋友,也沒談過什麼戀愛,都是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的!

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佛法,一路上有佛法相伴,可是自己卻不認真修學佛法。

今年台北燈節在花博那裡,很漂亮耶!裡面的花燈都做的很好看,我還看到有一個年輕人在表演扯鈴!看完很多人都走向前去投錢,我也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