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禮拜三~
天氣晴

今天去找工作~找了很多家~不過都市等通知~雖說心情很遭~不過~我可以接受

最後~我找到一家電子公司~那個高小姐很好~年紀稍長~可以當我媽媽了~我心裡都叫他高媽媽~她說~這禮拜材料都沒進~所以都沒工作做~等到下禮拜一才會通知我上班~如果~我真找不到工作~她說我也可以自己來上班~

還有~我找到一家搬家公司~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~是司機助手~

其實~我想等下禮拜一去中和那一家電子公司上班~

很為難...

今天晚上~我繼續去上常超法師的課~是線上的法鼓講堂~地藏菩薩的大願法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