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民國104年5月31日星期日

天氣晴有短暫雨~陰涼
最近有一個新聞,發生在北投文化國小的一個殺人案。震驚整個台灣
我看了心很痛,怎麼會有如此泯滅人性,毫無慈悲心的人對一位天真無邪的小妹妹下如此重的手?!
兇嫌被逮捕後,供稱他壓力大,壓力大就可以隨便殺人了嗎?這什麼理由
我真的深深覺的社會教育徹底失敗
教育要加強!
我自己也很慚愧!因為我答應人家的事沒做到,胡亂答應,對方又是出家眾法師,以前就有類似經驗,現在又犯,以後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隨便答應,我該去佛前先拜3000拜了!
自己業障深重,該去懺悔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